爱我所爱,行我所行,
自言自语,自娱自乐。
爱发布周杰伦相关,会没完没了的碎碎念。

我对公举的期望有多高呢,是真的希望他把自己的歌推向国际。

毕竟他真的努力过。去拍青蜂侠,把双截棍变成好莱坞第一首中文片尾曲。去特别出演惊天魔盗团,作了好莱坞第一首中国元素中文为主体的全球主题曲。就算是配音功夫熊猫,也推自己徒弟派伟俊作了好莱坞第一首Made by China的主题曲TRY。

我相信公举不是真的一点企图心都没有了。


我始终觉得他明明可以更优秀,更名扬海外。奈何团队万年不变,义气有时候也是种负累。


说这么多,归根到底,我也没资格指手画脚啦。

公举你幸福就好,毕竟你早就扬名立万,已经有很多别人穷尽一生都无法企及的成就了。

❤️你始终都有最耀眼的星光

评论

© 是耘不是耕 | Powered by LOFTER